教学教务Student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学生园地>>正文

资本金融研究院举办2014级法律硕士学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阅读量: 返回>>

 

 

2016年6月15日下午2:00-6:00,资本金融研究院在学院路科研楼B206和B207会议室举办了2014级资本金融法律实务方向法律硕士学生的论文开题答辩会。我院院长刘纪鹏教授、武长海副教授组成评审组,出席了本次的开题答辩会。

下午两点,在答辩秘书宣布了答辩的流程及纪律后,十七名硕士生分别就各自选题的理论意义及现实意义、整体论文的写作框架及论文的创新点等方面向评审组做了认真的汇报。三位评审组导师充分肯定了各位学生的选题理论及现实意义,同时也对选题的结构、方法、背景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其中刘纪鹏院长对两位学生的论文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和期许,特别嘱咐要协助其准备论文的相关实例及案例等材料并承诺参加他们的毕业论文答辩,给在座的学生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下午六时许,本次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开题答辩对2014级学生的论文写作和改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完善论文选题,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论文的写作。

 

13C14